影片專區

MCU901 控制器 Relay 設定
日緯 超音波控制器繼電器設定
發射器通過控制器的內部繼電器設定來傳輸應顯示的數值,由數值判斷現場是否需要修正,依畫面上所需改的數值先行紀錄,然後回到控制器上將我們所需要的接點部分進行修正動作。



Mobrey MCU901 設定功能模擬
日緯 超音波控制器設定完成功能模擬測試
設定後產品可自行模擬,模擬所設定的Relay及馬達的運作是否正常,注意鑰匙是關閉才可以模擬確認馬達是否運作正常,離開按ESC會返回主螢幕。



MSP422基本設定
日緯 超音波傳送器基本設定
超音波發射器必須先經由手動設定距離經過檢測才能送到客戶端。距離是可以隨意更改,在更改前務必先掌握安裝地點應該要有的基本數據,由這些數據讓儀器正常運作的狀態下改善及檢測問題。



ZIP-WAY 日緯 皮托管 (Averaging Pitot Tube) 流量計
皮托管 (Averaging Pitot Tube) 流量計為多孔自我平均式,其導出之平均差壓與流速平方成正比,故可連接各種差壓儀錶來測得流量。可用於氣體、液體及蒸氣的流量。皮托管具有壓損小,適用於中、大管徑流體測量以及風管流速測量。由於流體的總壓和靜壓之差與被測流體的流速有確定的數值關係,因此可以用皮托管測得流體流速從而計算出被測流量的大小。



ZIP-WAY 日緯 文氏管 (Venturi Tube) 流量計
文氏管 (Venturi Tube) 可作為測定流速的儀器稱為文丘里流速計,在管道喉口處速度到達最大值,靜壓達到最小值時流體流過喉口會產生壓差來測量流量。流體流經喉口時產生之差壓與流速平方成正比。可用於氣體、液體、蒸氣及髒的污水來測量流量。文氏管優點為落差流量中準確度高、壓損小也不易受到摩擦損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