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         日緯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4年7月設立在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1-24號3樓,我們列出的“積極性和創造性”的企業信條,以滿足客戶的高要求和提供專業技術服務。日緯公司專業研發和製造工業用流量計,研發製造有文氏管、流孔板、皮托管等流量計。廣泛應用在電子廠、焚化廠、鋼鐵廠、廢水場…等。在近幾年,生產過程進行自動化及環保和安全標準的措施,針對市場上的需求主要經營工業儀表及儀器校正。

代理品牌
英國 Mobrey 是工業儀表研發設計及製造工廠,其產品服務範圍遍及液位、流量、壓力、密度、黏度、溫度和流量計算器等。廣泛的應用於石化、發電、醫療、紡織、航太、食品、水處理…等,從最基礎的輕工業到有高溫、高壓和防爆需求的重工業,產品行銷全世界,並獲得廣泛好評。

法國 A.T.M.I. 是一家非常特殊的電纜式浮球工業製造公司,專注於研發生產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電纜式浮球,以滿足不同使用環境的需求,其中防爆形產品的提供,更是有其獨特之處。

經營理念
我們結合以上品質優良的產品,以專業技術和誠懇態度的原則下,為廣大用戶提供最新的技術與觀念相互交流。持續不斷地相互學習共同成長,並得到高度認同及肯定。秉持著以技術服務為宗旨,提供客戶產品諮詢及售後服務、技術支援、儀表校正等各種專業服務。

本公司經營理念是顧客至上,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對待客戶。所以不論您對本公司的產品或是您有什麼問題歡迎您打電話到 (07)8158579或是E-mail到 zipway@ms27.hinet.net ,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答您的問題,並在此先謝謝您對本公司的愛護。